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莊里,有一對老夫妻,膝下無子無女,靠砍柴維持生活。

  一天,他們一起去砍柴,路上突然出現一片樹林,樹上的葉子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妻子很高興說:“不如我們把這些樹砍掉去賣吧,也許能賣個好價錢。”丈夫同意了,說完便開始砍樹,砍着砍着,突然從樹上掉下一個種子,妻子看到了撿了起來,說:“我們把他種在院子里吧。”丈夫同意了,於是他們把種子帶回家,種在了院子里。幾天以後,種子發芽了,數日後開出了一朵金色的雪蓮花。每天蓮花里會流出一滴金色的露水,老夫妻每天用瓶子積攢起來,不久積攢成了一瓶金色的露水。一天,妻子睡覺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人說:“只要把一滴金色的露水滴在一個蘋果上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妻子把夢見的告訴丈夫,丈夫說:“不如我們試一試吧。”妻子按照夢裡的照辦了,突然蘋果裂開了,從裡面走出一位小女孩,小女孩的身邊有一隻小狗,這隻小狗叫貝爾,小女孩長得很快,不久就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她很可愛,心地很善良,而且還有着一身無窮的魔法。姑娘用她的魔法幫助了許多困難的人,因此村裡人稱她為‘魔法仙女’。

  由於魔法仙女善良可愛得到很多人的喜歡,可是不幸的是卻招來了一個住在森林裡的巫婆。他人不但長得丑,而且心腸似毒蛇,她嫉妒魔法仙女的一切,常常恨在心裡。

  一天,巫婆聽說只要殺了魔法仙女身邊貝爾,魔法仙女就會消失在人群里,於是巫婆來到魔法仙女家裡,趁魔法仙女不注意時偷偷殺了貝爾,老夫妻找不到魔法仙女很着急,突然那朵蓮花說話了,它說:“魔法仙女變成百合花種在院子里了,只要把金色的露水灑在巫婆身上,並從她身上找到魔法液灑在百合花上,魔法仙女就會恢復原樣。”

  村民們願意幫助魔法仙女,便帶着一瓶金色露水去找巫婆,不久村民們找到了巫婆,村民們快速的把金色的露水灑在巫婆身上,巫婆的魔法消失了,村民打死了巫婆,巫婆一命嗚呼了,村民們找到了魔法液帶回了村裡,救了魔法仙女,魔法仙女感謝了村民。

  從此,那個村莊里的人過上了快樂幸福的日子!

   利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唐晶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