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已經是2052年了,我們一家早就遷居到月球來了,可是爸爸仍然放不下地球上的工作。因此,每月都要回地球幾次 

  有一次,我纏着爸爸到我登上了光速飛車,駛進了充滿奇異色彩的宇宙隧的,只見一顆綠色的星球顯現在我眼前。我興奮的搖着爸爸的手問:“這是地球嗎?”爸爸點點頭,說道:“現在地球的變化可大了,我帶你去見識一下吧。”轉眼間,爸爸已經把飛船駛進了一片森林裡。 

  一出機艙,我便看傻了眼,老虎。獅子。孔雀。斑馬。犀牛。熊貓。長頸鹿……什麼動物都有,就連已經滅絕的恐龍都出現在我的眼前,嚇得我連忙躲到了爸爸的身後。爸爸笑着說:“不用怕,這些動物和我都成了好朋友,所以它們是不會傷害我們的。”我和爸爸來到一眼望不到邊的森林,那裡的小動物都向我們跑了過來,好奇的看着我們,像是有什麼新奇的事要告訴我們。然後我和爸爸帶上了最新發明的多功能耳機,這個耳機不僅可以聽懂各種的動物的語言,而且比其他的耳機更好用!突然,一隻小熊貓跑來對我說:“你好,歡迎來到地球村。”我好奇的問;“你們住在這裡不危險嗎?。”它對我高興的說:“當然不會啦,科學家們為了解決這種事情的發生,而特地研製了一種藥丸,吃下它,動物們就都會和諧相處了,誰也不會傷害誰!”我說:“科學家們可真偉大呀!”我又問小熊貓:“為什麼恐龍也會出現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我身後的一隻長頸龍說“現在,科學家們用先進的克隆技術把我們從化石蛋里孵出來,並進行人工飼養,才有了你眼前的這隻恐龍!”長頸龍又說。我們有一次進入了地球村,就在這片綠地上玩耍。嬉戲,對地球村又有了新的了解。 

  就在這時,爸爸預定的無人駕駛飛船來接我們回月球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森林,離開了我的故居---地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