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科學家們終於發明出了超級時空穿梭機,當然,也包括我,我們走進傳送器,按着3050年的數字,時空傳送機啟動了,過了幾分鐘,我們打開門,發現這裡什麼都沒有,而且有一陣很大聲的心跳的聲音傳入我們的耳朵裡面,我和科學家們看到這裡有一架火箭,裡面全部擠滿了人,我問他們:“這是地球嗎,到底是怎麼回事?”其中一個人說:“沒錯,這就是地球,地球的心臟跳動的聲音代表地球快要毀滅了,你們趕快上去,要不然後悔的就是你們,這是最後一架火箭了。”說完馬上去擠火箭,我和科學家們馬上回到超級時空穿梭機,按下3000年的按鈕走了。又過了幾分鐘,門又開始打開,突然發出一陣惡臭的味道,我們馬上戴上口罩出去,發現地球變成垃圾場了,人類一直在砍伐樹木、浪費水、浪費食物等等,我大聲說:“你們不要再破壞地球了,過了50年,後悔的就是你們自己。”那些人類絲毫沒有聽,繼續砍伐,至今他們已經砍伐了6843574億顆樹木了,有一個人突然聽到我們說話了,馬上反口道:“你有什麼資格命令我們,我們想過上美好的生活,你管不着。”我們惋惜的進入了穿梭機,按下了2020年的按鈕,過了幾分鐘,門打開了,科學家們失望地說:“為什麼人那麼絕情,自己破壞自己的家,難道他們沒有一點環保意識嗎。”我突然聽到一陣鈴聲,發現這只是一場夢,這夢的,簡直跟真的一樣,我一定會告訴人們要有環保意識的!

  六年級:李松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