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是個不可探索的奇妙世界,在未來,地球會是怎麼樣的呢?有可能地球會變得更豐富多彩,有可能也會變得很骯髒。讓我們去看看吧。未來,我是一位高尚品德的教師,朋友陳媛是一位身穿白衣、高格品尚的女護士,同學張梅變成了一位大有名氣的畫家……我們每個人都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快樂地生活着,未來的科技發展也越來越進步,又創造出了許許多多壯觀的建築物,設計出很多很多色彩斑斕的衣裳,汽車有了更多厲害的功能,醫術也越來越高明,治癒了許多患重病的病人……可人們為了建築更多更多的物品,把一直賜予我們氧氣的樹木砍掉了,很多工廠把污水全排到了清澈的河裡,大海里也全都是垃圾,草地上有着一排一排腳印……最後,地球不再是綠洲,而是遠望無際的沙漠,每個人必須戴這氧氣面具生活,地球上再也沒有任何一隻動物了,地球的環境也再也不像以前那麼清新了,也再也沒有小河小溪和大海了,地球上沒有了綠洲、大海和動物,變得黯然無味,但這一切不都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後果?人們現在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地球已經變成這樣枯乾了,還有什麼辦法救它呢?對,植樹挖水!這些都是以前古時候的人們做的,都可以種出綠洲,挖出水源,我們身為他們的後代,為什麼不可以呢?於是,人們便開始植樹、挖水源……100年後,地球終於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人類又可以在地球上安家生活了,經過上次的教訓,人們再也不破壞大自然環境了,有了人們的呵護培栽,地球變得越來越美麗了。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愛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吧!我相信我們未來的地球會比現在的地球更美!

  五年級:符曉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