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已經是2024年,這時的地球和當年的地球可大不一樣,當你走到大街上,一定會大吃一驚,整潔的街道,鬱鬱蔥蔥的叢林,活潑可愛的小動物,燦爛的陽光,新鮮的空氣。更令人驚訝的是周圍有許多“奇怪”的人,不必害怕,它們便是我們所謂的外星人。你一定有許多疑問吧!別急,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前不久,中國科學家研製出一種飛碟。它可以不用親自上太空,也能探索宇宙的奧妙。科學家只需在研究室,用電腦傳送信號?飛碟,控制飛碟進入太空,便可進行探索。於是,科學家控制飛碟衝破大氣層,進入宇宙,啊!宇宙可真大呀,茫茫一片黑暗,科學家打開探索燈,這才好些。雖然讓人感到恐懼,但其中也包含了好奇心。飛碟穿過太陽系了,進入銀河系,這兒有多少像太陽系這樣可以供人生存的星系呢?科學家帶着疑問闖了進去,畢竟沒有方向的前進是很困難的,科學家苦苦繞行在宇宙當中,咦,前面有一個與地球好相似的星球呀!它身披淡藍色的輕紗,上面有許多交叉的條紋,科學家更加好奇,不得不闖入這個“虎口”,科學家將它定為S星球,經過討論決定在這兒移居,科學家利用網絡將兩個星球聯接在一起,這個星球的人類也歡迎我們呢!我們再通過飛碟把人類移居到這裡。事情就是這樣的。

  啊!現在的科技是多麼發達,不知再過20年,人類、地球又將變成什麼樣呢?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奮鬥,我們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