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變幻莫測,充滿着神奇和奧秘,那麼未來的地球是怎樣的?於是我穿越時空來到了未來的2099年。

  偌大的地球,各種膚色的人們和諧的生活在一起,沒有戰爭,沒有爭吵,馬路上居然連一輛汽車都沒有。原來,是科學家利用生物的基因來改變人類的基因,使人類的速度跟汽車一樣快,既能環保又人增強人們的體魄。

  我來到了一條河邊,想到對岸去,可是沒有橋怎麼能過去呢?我想,要是有一座橋該多好啊!這時,在我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座橋,我帶着好奇心跨過了這座小橋,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我耳邊傳過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未來人,他說這座橋通過腦電波來控制,只要你一想它就能出現。哇,這也太神奇了吧。

  人們已經意識到環境的惡化,使用地球上最後的一點資源發明了一種智能機器人,它們可以幫助人們幹活,可以幫助人們治病,最大的用處是可以上太空去別的星球尋找資源。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如果資源用完還能利用科技在海洋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