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蜻蜓飛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蜻蜓飛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五歲時在老家捉到了一隻小蜻蜓。它的眼睛大大的,像一個漂亮的小圓球,金銀透亮;它的身子細細的,長長的,還一節一節的!它的翅膀又薄又透明,似乎碰一下就會折斷。

  回到家,我就把小蜻蜓小心地放在窗戶上,他停在那兒一動不動,好像有什麼心事。我用手輕輕地碰一下尾巴,尾巴突然向上一翹又不動了。我想:“小蜻蜓因該不會飛走吧!”於是我安心地看起書來。看完書,我發現小蜻蜓還停在原處。突然它展開翅膀飛起來了,我伸手一抓,沒抓到;在一抓,還是沒抓到,小蜻蜓在屋裡轉了幾圈兒,就向窗外飛走了。

  我傷心的哭了起來。爺爺過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爺爺。爺爺笑着說:“子翔,大自然是蜻蜓的家,它在天空中飛,那才快樂呀!”我一邊聽一邊擦乾了眼淚,笑了。

  渝北區空港實驗小學六年級:聶子翔

您正在瀏覽: 小蜻蜓飛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蜻蜓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