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積極的態面對生活,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玩強的意志力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氣,少一份怯懦;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尋找別人最好的東西,多一份肯定,少一份挑剔…… 

  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我已升入五年級,五年間,我們大家都在不斷地努力,不斷地競爭,每一次考試,我們都靜心思考,努力做題,我有一個最大的敵人,那就是——粗心,粗心總是讓我丟失許多不該丟的分,上五年級了,我們又迎來了期中考。考試就像一塊石頭壓在心底,不知道這次我這次我能不能成功擺脫我大敵——粗心…… 

  考試結束了,幾天後我的成績也出來了,我始終沒有擺脫粗心,數學應用題,這裡“忘除2”,那裡“計算題看成乘法”,英語這裡沒加“S”,那裡沒“加a”,語文考的也不咋樣,那一刻我哭了,哭的好傷心,愛面子的我竟都沒有顧慮在大家面前的表現!那一刻我只是在想,為什麼這裡我會錯,那裡又會錯,考試時我都在幹什麼,為什麼沒有檢查出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望着攤在眼前無情的試卷,那紅色而醒目的分數,似針尖刺在心裡,心在流血,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面對同學,面對老師!為何一次失敗竟是如此心酸,失敗為何如此可怕!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我可能已經淡忘了這次考試,如果我換一個角度來思考,錯一道題不就等於一種收穫嘛!我收穫到了自己對題目的弱點!以前,我用悲觀的心去看這件事,而現在我用美好的心靈去看這個世界,推開心靈的窗戶,呈現在眼前的就是紛繁的世界! 

  每當再次起那次的失敗時,我笑了,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