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微波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微波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50多年前,電器已經遍及全球。如今,它又以閃電般的速度進入我國的千家萬戶。在我家就有好幾種電器,如:電視機、電冰箱、微波爐、電子琴等。其中,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家的微波爐了。

  微波爐顏色是白的,它的外形和14吋的電視機差不多,只不過“屏幕”可以打開,裡面有一個透明的圓形轉盤,它是用來放食物的。“屏幕”右邊有兩個扭轉開關,也跟舊式電視機的調頻開關差不多。微波爐的外形並不出眾,可功能卻妙不可言。它可以用來熱冷的食物,還可以燒菜、烤肉、熏魚、蒸蛋……總之,微波爐是一位燒、烤、蒸、燜、燉、熏、煨及解凍的全能的好廚師。

  微波爐的操作也十分方便。只要把生食或冷食放進去。再按比例調好火的大小,加熱的時間,再關上門,一切就就緒了。

  瞧,微波爐的好處這麼多,難怪爸爸媽媽常說:“以前沒有這台微波爐,又忙又累,燒出來的菜還是不合口味;現在有了這台微波爐,又方便又簡單,燒出來的菜也真是可口美味。”

  這些話一點也不錯,隨着科學日新月異的發展,生活條件不斷地提高,微波爐、空調等高級電器已經進入千家萬戶,家用電器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方便。我相信:人們的生活將會越過越富,電腦等電器也將走入尋常百姓家。願電器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方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微波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