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打開心靈的窗戶,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紛繁的世界。而紛繁的世界在每個人的心裡的定義是不同的,在有些人的眼裡,紛繁的世界是多姿多採的,裡面的人們個個都和樂容容,熱心的幫助每一個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向他們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而還有些人,面對的這個紛繁的世界心如死灰,在他們的眼裡世界是灰暗的,他們的心裡就從來都沒有勾畫過天是蔚藍的,草是碧綠的,在他們的世界里,是階級和階級之間的鬥爭,天天拼個你死我活,利用他們的權利和地位打倒一個個弱小的人們,在人於人之間沒有和氣,從來就沒有我關心你,你關心我的熱潮,一副高貴在上的面孔,甚至你去求他,他都不一定會幫助你,這就是他們之間的灰暗,而如今的世界,在如今的生活中,幾乎沒有了這種現象,對於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們都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個個都把自己的錢捐給了希望工程等一些貧困的地方,現在的大人,甚至一直都在資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而你們都長大了,是否做了有用的工作,是否在為自己的祖國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貢獻,是否在想盡辦法尋找自己的恩人,想報答他們,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情,湧泉相報。更何況他們幫助的還不止這一些。記住:得饒人處且饒人。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敢,少一份怯懦;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尋找別人最好的東西,多一份肯定,少一份挑剔…… 

  打開窗戶,眼前便是紛繁的世界。 

  用什麼樣的眼光欣賞世界,世界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回報;用什麼樣的心靈看待世界,就會決定你將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樂觀是生活的本意,自信是力量的源泉。凡事都換個角度想一想,煩惱也許會立刻煙消雲散。曾聽說有一位老人,他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曬鹽,二兒子賣傘,因此老人便天天憂慮。因為天晴時,二兒子怎麼賣傘呢?天下雨了,大兒子又怎麼曬鹽呢?老人鬱鬱寡歡,身體憔悴。後來,一位哲人對他說:“老人家,你好福氣啊,天晴時好曬鹽,你應為大兒子高興;天下雨時好賣傘,你又該為二兒子高興啊。”老人豁然開朗,從此便擺脫了煩惱。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樂觀的精神會給你帶來快樂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謝,少一份抱怨。不要總埋怨上蒼的不公,不要總認為自己擁有的太少,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擁有生命,快樂地生活,這已是上蒼最大的恩賜。一點一滴陽光雨露的滋潤,一點一滴人間真情的愛撫,溫暖燦爛的陽光,清幽皎潔的月光,鳥語花香的春,銀妝素裹的冬季……都是我們所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既然已經擁有了這麼多,生活,難道不值得我們用心去感謝嗎?“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生活在無聲世界中的殘疾女孩邰麗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用感恩的心去對待人生,才造就了那舞台上光輝燦爛大放異彩空前絕後震撼人心的“千手觀音”。“天不暗,陰雲終會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山不高,條條路可攀;路不遠,一切皆如願。”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積極的態度會給你帶來偉大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敢,少一份怯懦,多一份拼搏,少一份退縮。面對耳聾,貝多芬頑強拼搏,發出“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的吶喊,終成一代“樂聖”;面對失敗,愛迪生堅持不懈,發出“我已找到一千多種不適合做燈絲的材料”的樂觀心聲,終於用燈給人類帶來永遠的光明;面對仕途坎坷,蘇東坡壯心不已,發出“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昂揚曲調,在挫折中逐步走向成熟;面對傷病疼痛,保爾勇往直前,發出“人生不應虛度”的生命強音,在暴風雨中鑄就鋼鐵般堅強的意志……幾多風雨,幾多曲折,幾多坎坷,幾多磨難,頑強拼搏使他們終於迎來了雨後的彩虹。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朝氣蓬勃,精力旺盛。年輕的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拼搏,去奮鬥,去直面困難與挫折,去創造精彩人生呢?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頑強的意志會給你帶來不平凡的人生。 

  “酒入豪情,七分釀成月色,餘下三分化為詩韻,秀口一吐,便是半個盛唐。”青蓮居士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鑄成了他豁達洒脫,無拘無束的人生。 

  獵獵西風,啾啾馬鳴,身攜忠貞的寶劍,懷抱仁義的牌書,孔老夫子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造就了他仁明禮愛,無愧無悔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生活,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謝,少一份抱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多一份勇敢,少一份怯懦;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努力尋找別人最好的一面,多一份肯定,少一份挑剔;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世界便會因此而精彩,人生便會因此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