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那麼喜愛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那麼喜愛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熱愛動物的人,這話一點也不假。為了動物的幸福,我寧願為他們獻出自己僅剩的香腸,甘願為動物們撒慌,甚至為動物們受爸爸媽媽的埋怨…… 

  至今我還清楚地記得我家養的第一種寵物是條狗,那條狗的名字叫阿旺,是我給它取的名。我很愛它。那是一個中午,小狗氣喘吁吁地跑來向我要食物。怎麼辦呢?總不能眼巴巴地看着阿旺挨餓!正在這時,爸爸問我:“兒子,想吃雞肉嗎?我去買。”——?G,這不正好給阿旺當午餐嗎?“好的!”我假裝很高興的樣子,爸爸則騎上自行車,直奔金三角。可是,過了很長時間,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只好拿出明天中午要帶到學校去吃的兩根香腸喂它,但是它吃了還不夠飽,依舊亂叫。我的心呢?則好像被壓着一塊大石頭,始終放不下心來。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把雞肉放在一邊,管自己做飯去了。我趁機把雞肉全喂狗了,見狗一吃完,便故意朝廚房說:“爸爸,今天的雞肉味道真好。”爸爸聽了,也想出來嘗嘗。可他一看,頓時傻了眼,碗里哪還有什麼雞肉?就連一根骨頭也不剩。過了好一陣子,他才說: 

  “兒子,你的胃口……真……真大呀!”我聽了,笑了笑,慶幸自己的所為沒被爸爸發覺。可是,最終的結果我也預料到了,不管我再怎麼聰明,也逃不了媽媽的“火眼金睛”,一頓罵,當然免不了。不過,只要我的阿旺平安無事就好了。 

  動物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沒有動物,我相信我的一生將在乏味中度過。 

  

  作者:王挺楊(逗號文學社社員) 

  指導推薦:沈蔣郵編:312000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那麼喜愛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那麼喜愛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