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那麼讓人討厭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那麼讓人討厭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那一天一樣,體育課仍舊是我自己一個人度過的。 

  和那天不一樣的是,我看了許久別人玩遊戲。 

  遊戲結束了。我和韓美娟(我的一個同學)開了一個玩笑。可是,馮文萍卻對韓美娟說什麼我太那個了。 

  我怎麼了?為什麼文憑(馮文萍)說我?馮文萍怎麼了?難道說我現在是她的一個工具,她其實一點兒也不想和我玩? 

  難道,我很讓人討厭嗎? 

  難道,我得不到別人的關心嗎? 

  難道,我就是一個很不好的人嗎? 

  一股腦的疑問纏着我,我茫然了。 

  回到家,打開電腦,來到了我的依靠——小荷,想找一些快樂。可是,迎接我的卻是辱罵!我的心,碎了。 

  為了上小荷,我多少次獨自在家中哭泣;為了上小荷,我多少次對媽媽作了欺騙;為了上小荷,我多少次望着冰冷的黑夜發獃……但是,小荷給我的就是辱罵、嫌棄嗎?小荷給我的就是使我心碎嗎? 

  雖然,小荷的溫暖也處處存在,我在小荷裡面的朋友也給我了鼓勵,但是,一些與我素不相識的人不經意間的辱罵,卻讓我心碎。 

  我的友誼,難道就這樣斷了嗎?我的友誼,難道就這樣沒了嗎? 

  難道,我真的很讓人討厭? 

  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沒有人能夠明白我,包括,我的親人,我的好朋友。 

  朋友,難道真的靠不住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學校裡面,我的同學不喜歡我。我只知道,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沒有知心朋友,沒有貼心親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那麼讓人討厭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那麼讓人討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