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那麼傻傻的愛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那麼傻傻的愛你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致命的一刀。因為你,我可以毫不猶豫的死掉。因為你,我可以瞬間瘋掉。種種跡象我已經看出我對你的痴心;對你有多麼的愛。我已經無法讓自己不為你動情,動心。  
  可我想放棄,想退出。 但我的心卻不肯,它告訴我,因為我愛你,所以不可以這麼放棄。愛一個人就要不顧一切,很冷靜,要為他着想,即使他不愛你。嗯,現在我人,心都很堅定,認定了,我要為你着想,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哪怕我們只是朋友。在我的心裡你都是第一,無可取代。我的心永遠默默的支持你。為你加油!為你祝福! 
  當我聽到那句話時,我的人要崩潰掉。一時間腦海里出現曾經我們說過的小小承諾,我們說要努力學習,奮鬥各自的未來,要一起考實驗。實在不行,我們就選擇普通的高中。我很傻,一直認為你會努力的。你的夢也會現實。可如今你的選擇讓它們都變是泡影。 
  心酸了,淚也落了。我不知道為你我掉了多少次的眼淚。是因為你愛她,所以不會懂得我這痴情人的感受。於是我一個人偷偷的哭,莫名的發脾氣。沒有人真正的理解我,也包括我的狼一家。這就難免會讓人誤會我是個精神病。不過,我也知足了,可以認識你,有幸愛你的機會。 
  你是我唯一的動力,如果沒有了你,我做的一切毫無意義。是因為你,我才努力,目標定到實驗。但,卻少了你,動力少了。我也只有開始猶豫。重新定目標。我開始把實驗放到一邊,告訴自己去普高吧,這樣學習也不會累。也可以松下;這樣都會好的。但真的糾結,真的我的帆,我的鳳。你們明年會選擇什麼? 
  我知道,我明白學習不 是唯一出路,但要有文憑,要 有文化。有文化這樣別人不會笑你,你才有機會去闖!現在社會很現實,幹什麼不都得有文化么? 
我真的想不通 ,你既然都堅持了2年了,最後1年真的堅持不住了么?堅持就是勝利!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你不會把初中念完,為什麼還要選擇進入初中的殿堂?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一個人去闖,或許到現在你可以有一點小成就?何必要白白受這2年的苦? 
  我希望,一個人無論做什麼都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哪怕你做不好,也要堅持,可以在不喜歡時找喜歡的事情做! 
既然你真的選擇另條路,那就不要後悔。要堅持下去,要有所成就!這樣你不才會後悔! 
  其實,我認為你選擇這條路是對的。我們都長大了,都是叛逆。我們的性格都象頭驢,認準的事,怎麼也改變不了!這種性格很好,可以有所成就!可以註定你的未來很美好,不會誤入歧途。  
  假若,今後你有機會,要完成你的夢,不要輕易的把你的夢遺忘掉,因為每個人的夢都來之不易。我相信你,相信你雄厚的實力。相信你的未來也會很美,很美! 
曾經我對你說過,我的信心會一直陪伴你,我會在心裡默默的支持你。祝你幸福!現在我依舊默默的祝福。請不要忘記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都有一個人在默默的關心着你,支持你! 
  努力,奮鬥;也可有成就。以後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希望你每天都會開心,過的都順心。這樣我才會安心。 
  小嘿彩子,加油吧!往更多的有未來的方向飛去。 
  我是個很執著的人,這會我是要纏着你勒,嘿,我很想知道,你會不會討厭我? 
  一切都是因為愛,因為愛,所以才會執迷不誤;因為是你,我把我的心都交給了你,只希望你好,請不要讓我失望。你會知道我對你的好么? 
 一切要知道因為愛,所以愛…愛到無可救藥…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那麼傻傻的愛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那麼傻傻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