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補習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補習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因為我數學成績靠的不是那麼太理想,媽媽給我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數學短班,學46天,當初還想着,唉,誰叫我考試的時候太馬虎,不專心,看吧,這回每天我只能上補習班了,電視里的節目,電腦里好玩的遊戲,我都不能玩了,我只能垂頭喪氣的去了補習班,就因為這一去使得讓我學會了五年級下學期的知識,並且還讓我對數學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第一天很快就來到了,老師有着30年豐富的經驗,已經是知識淵博的一位老教師了,老師人很好,把我安排在第二座,每天上課才2小時,只需要帶數學寒假作業和一個練習本、文具盒,就可以了,老師從頭到尾的把寒假作業里的題通通講了一遍,不管是小題、應用題、算術題等。都講了一遍,我心裡暗自竊喜,耶,這下我的寒假作業就不用爸爸媽媽檢查了,也不用他們操心了。接下來老師要講五年級下學期的知識了,這真是,不講不知道,一講嚇一跳,原來隨着我們的年級,知識,一學期比一學期的只是難,我們需要講16個數呢,並且還要分辨他們的種類,一個數就有好幾個名稱、特徵呢,還虧媽媽給我找到了補習班,要不然五年級下學期就打不好基礎了,這還得感謝媽媽,那我也不能辜負媽媽呀,所以我要認真聽講,就這樣時間入流潮水,飛一般的過去了,五年級下學期到了,我不僅掌握了知識,再說,老師還得講一遍,那樣的話,我的記憶就更加深刻了。 

  這個補習班給了我知識,還讓我對數學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讓我對數學更加喜歡了,我喜歡這個補習班,更加喜歡我背後一直為我操心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補習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補習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