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查理九世》有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九世》有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近一直熱衷於看一本書,這是一本偵探小說,記載了很多冒險的小故事。這本書的名字叫《查理九世》。

  書中的幾個小夥伴靠着自己不懈的冒險精神,陸陸續續地克服難關。他們組成了一個勇於冒險的偵探團隊。而他們的這個團隊的隊長竟是一隻外表很普通、很不起眼的小狗,這個挺讓人匪夷所思的,還有很多人都不明白,它為什麼會成為這個團隊的隊長呢?

  他可是一隻擁有尊貴血統的名犬後裔,他懂人話,會看書,會下棋,還特別喜歡看電視。他喜歡裝成熟、正經、好強,觀察本事天下無雙,既聰明又頑固。對女生倒是很有教養,還會站起來敬紳士禮。

  怎麼樣?很不一般吧?由他帶領的團隊成員有墨多多、虎鯊(本名胡沙)、扶幽、堯婷婷。這個團隊遇到過很多困難,但都地陸續克服困難。在看書的同時,我時常會覺得那些畫面,恐怖,令人毛骨悚然,裡面的情節真是設計的太生動了。

  一次墨多多他們去黑貝街探險,他們進入了鬼宅,他們跟着一個面目兇惡的人上了樓,在他們到第三樓的時候那個人把通往樓上的門給關上了,而且門上有密碼鎖,關鍵的時候,班長大人堯婷婷出馬,解決了難題,四人一狗繼續上樓,後來,他們發現了不存在的房間,後來終於找到了那個門,原因是那扇門和那堵牆用水泥塗成了一樣的顏色。進去之後,他們發現原來那些人是販賣動物的皮毛——他們從國外引進了大批大批的雪狐狸,然後販賣。110找警察來幫忙,他們逃離了,留給墨多多他們了一個定時炸彈。查理在旁邊一個勁地扯自己的紅領結,墨多多眼看只有一秒鐘的時候,只好無奈地選了紅色的那條。沒想到,計時器停止了。查理真的是太聰明了。

  看了這本書之後,我真的挺敬佩他們的勇敢、不懈的冒險精神和對外界未知的事物充滿好奇。這個團隊是充滿智慧、勇氣於一體的團隊。

  看着書,我真想成為他們中間的一員,我想我也可以成為他們中間的精英。因為我有一次一次類似的經歷。

  夏日裡,我晚上睡不着覺,走到樓下,去廚房逛了逛。正當我要打開水龍頭洗手的時候,從水槽底下突然竄出來一條蛇,我嚇都嚇死了,連忙逃到後面去。我想叫爸爸,但我怕突然發聲會驚嚇到它,它會撲上來咬我。我大口大口的喘氣,我的心綳得緊緊的,眼睛不敢看它一下那條蛇,慌都慌死了。後來忽然想到書中的查理,心就漸漸平靜下來了。如果等蛇怕到外面來,不就是一個定時炸彈嗎?不行,蛇隨時都會爬出來的,我得在爸爸到來前先解除危險。於是我鼓足勇氣看了它一眼,好可怕,那條蛇算得上是中等身材了。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鼓足百分之百的勇氣,把水龍頭打開,那條蛇被冷水一激靈,慌慌張張地縮回了頭,很快就被水流衝下去了。我抓起一罐可樂再一步衝上前,壓住落水口。我想那條蛇已經被死死卡在裡面了,就上樓找爸爸。這真是有驚無險啊!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作為小學生遇到挫折不要放棄,要一直向前走,就能突破難關,克服困難,我永不言敗!這個人生的道理會跟隨我直到永遠,永遠。

  山東煙台萊州市雙語學校六年級:王俊賢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九世》有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九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