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習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這個寒假真倒霉,語文才考了89.5分,所以補習班開課了。

  剛放假不久,爸媽就開始“搜尋”老師。我爸還行,就是我媽,像瘋了似的在那找。找了一天以後,寒假裡我就有事可幹了。

  1月16日開始上課。前幾次是老爸親自把我送到樓上。時間是兩點——四點,可別小看這兩小時,50元錢在兩小時之內就被生生的磨完了,錢如水流啊!對這個陌生的環境我顯然有點不適應,兩小時之內竟然一句話沒說,一動也沒動的在位置上坐着。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出去了一小會兒,我自己就偷偷的翻開“走進閱讀”瀏覽。老師一聲不吭的走進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在看什麼呢?”我嚇了一跳說:“走……走進閱讀。”

  光陰似箭,兩小時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到放學的時間了,老爸來接我了。臨走前老師還表揚我,說我乖。可是她哪知道幕後實情,我是被逼無奈呀!出了門我就找車,可是我活像一個找不到車門的盲人,好不容易才找到門。

  一到家我就向老爸“訴苦”誰知老爸反咬一句:“誰讓你語文考得這麼差。”我的心頓時像插了一把尖刀,痛不欲生啊!可是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是不會哭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補課其實也挺好的。

  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張集鎮中心實驗小學五年級:崔銀龍

您正在瀏覽: 補習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