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補習班---新概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補習班---新概念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補習班---新概念 標籤:新概念作文 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一次在我的補習班裡發生了一次有趣的事情,如果行看就看下文吧!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Do you know English?”意思就是問你回英語么?答話卻是No i don’t。可是我們班的“肚子藤”在地下悄悄的說:”不會英語怎麼說出的”No i don‘t“呀?然後我的同桌李博哈哈大笑着說:“是呀是呀。”然後馬上舉手跟老師說:“老師,他不會英語怎麼還能說出Noidon’t。呀?”老師笑着說:“有可能是看着英語詞典看的吧!”

  馬上,我們班“爆”出了一分鐘的笑聲。哈哈,很好玩吧?這就是我這個很有趣的英語課外班---新概念。

  天津河西區陵水道小學五年級:24431819124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補習班---新概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補習班---新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