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查理九世》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查理九世》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班級書櫃開放后,無聊的時候就看看書,我隨手拿起一本名叫《查理九世》的書看了起來,這本書全部看完后感覺還不錯,於是我就叫老爸幫我買這本書的全套,一共20本。在我的竭力勸說下,老爸終於同意了。

  三天左右,書就到了我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包裝盒,裡面不僅有20本書,還有隨書附贈的精美貼紙、黃金地圖等。之前雖然看過幾冊,但都沒有看明白,我先拿出了一本《查理九世》——不死國的生命樹,作者的名字叫“雷歐幻像”,我在網上查了好幾次都查不到他的真名,不過我在書的最後一頁看到了“總策劃:宋巍巍”這幾個字,我猜作者可能就是他,在作家富豪榜上,這位作家憑藉《查理九世》排到了第四。

  《查理九世》的內容同樣精彩,本書的主人公——幻想成為冒險家偵探的蹩腳小學生墨多多(原名墨小俠),有一天收到了一份來自爺爺的贈禮,這是一隻有着悠久皇室血統證明的狗,它就是查理九世。但是這似乎不是一隻簡單的狗,想象之外的麻煩接踵而至……一個一個巨大而善惡未知的秘密隨之展開。查理九世後來帶領着墨多多、班長堯婷婷、小發明家扶幽,還有校園小惡霸胡沙。破解密碼,對比指紋,追蹤足跡,分析推理,他們知難而進,面對困難無所畏懼。

  看完這套書後,在這套書里,有為財富瘋狂的人,有為親人沉淪的人,世界上有太多讓人執迷不悟的理由,可是最後他門都敵不過像墨多多這樣心靈純潔的孩子們,我想,那是因為他們迷失了自己的內心……

  也許今天,我們只是看了一個故事,然而在未來的某一天,在我們經歷了更多之後,看過這本書的每一個人,一定會有更深的感悟。

  六年級:灬zhengtao

您正在瀏覽: 讀《查理九世》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查理九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