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由於昨晚在網上聊到半夜,使得我這“網蟲”不顧一切的去和周公約會。 

  “喂,別睡了,老師叫你呢!”健推了推熟睡的我小聲說道。當我睜開朦朧的眼時,幾何老師已用她那欲要噴火的三角眼直視着我。哇,死定了!“這題應用什麼定理?!”“這個,嗯......”我心中暗暗叫苦。瓦,奇迹出現了,健居然告訴了我答案。我按他說地去回答,結果對了。“坐下吧!但不要再睡了”幾何老師溫柔的對我說。這全靠健的幫助,才是我逃過此劫。“謝謝你呀!”“哪裡的話,但既然你說了謝,那就請我吃冰淇淋吧!”健笑眯眯的說。“靠,!這下可好,非破產不可。我也真是的,好好的幹嗎向他說謝謝。唉,真恨不得馬上用涼粉上吊,可惜沒賣的。 

  放學了,我們一起下了樓,他當然是死皮賴臉的來吃冰淇淋的。 

  到了一家冰淇淋店我們買了兩個冰淇淋,正準備付錢時,我突然歇斯底里的叫道:“遭了,我忘帶錢了。”(這當然是假的,我只是不想破產。)“不會這麼巧吧。”健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真的,我忘了。”我裝做不好意思。“唉,只有我付了。”他一副要死的表情,可不到兩秒鐘他又起死回生,眉飛色舞地說:“我們去遊樂園吧!我請!”不去白不去,反正免費“走吧”...... 

  第二天,他出奇地早到。“安安,你今天怎麼來這麼早,是不是發燒了?”“這還不都怪你,去什麼遊樂園,還得我差點被口水淹死。”“你父母罵你了!”“沒錯!”“誰讓你玩得那麼晚,活該。”“你......你......”我已經氣得一塌糊塗。“原來你有語言障礙啊!”“你才是呢。臭‘蟀鍋’”“難得聽見你叫我帥哥,真乃三生有幸。”他了的快上了天。“原來你耳朵有障礙呀!我說地是‘蟀鍋’錫鍋的‘鍋’。“你--”她氣的臉紅耳塞,頓時無言以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