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笨女生之(4)上補習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笨女生之(4)上補習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笨女生之(4)上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笨女孩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 補習作文

哈哈! 漂亮的媽媽給我報了一個補習班耶!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木木啊,媽媽給你報了一個補習班,這樣你就有可以增長一些知識嘍!” 

  “謝謝,媽媽!”我高興得摟住了媽媽的脖子在媽媽的臉上“啵”了一口,“我最愛媽媽了!呵呵!” 

  其實,我心裡想的和媽媽不同。想知道嗎?那我就告訴你吧:今天可以早點看看魔豆的“神通”了! 

  今天下午,我背着媽媽給我新買的單肩包,蹦蹦跳跳地快步走到了我仰慕已久之地——青少年宮。我突然發現,這裡的空氣比別處的更清新,這裡的天空比別處的更可愛。我環顧四周,啊!原來這裡是野外呢! 

  我走進教室,坐在座位上,預習着今天要學習的內容。不一會兒,便上課了。補習老師說:“Hello!大家好!我叫祁思悅,你們可以叫我祁老師哦。” 

  “祁老師好!”我和同學們大聲說道。 

  祁老師翻開報到簿,說道:“OK,現在我來報名嘍!林沁伊、竹木木……” 

  天哪!我沒聽錯吧!林沁伊也在啊!我坐在座位上轉來轉去,渴望搜索到林沁伊的身影。左找右找還是找不到,唉——!下課再找吧。 

  下課了,我趕忙跑出座位,繼續在人影中尋找着林沁伊,我聽到一聲嬌滴的聲音在向我喊道:“木——木——” 

  是林沁伊的聲音!我循聲望去,沒有看見林沁伊的身影。“木木——”林沁伊又叫了一聲。 

  這次,我看見林沁伊了。四目接觸的那一個瞬間,我感受到了林沁伊對我的那份憐愛、關心、友情的眼神。我想,林沁伊也大概感受到了我眼神中的那份欣喜與憨稚。我們不約而同一齊相對而笑,也許這就是大人們說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吧! 

  今天,能在青少年宮看見林沁伊,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不笨女生之(4)上補習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笨女生之(4)上補習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