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天氣:陰 

今天“天公不作美”,一直陰着臉,半點陽光也沒有。10點多鐘才醒來,狂扒一碗飯之後,拉上爸媽狂奔至書店去買一本我“垂涎已久”的書。 

剛進書店,我一眼就看到了那本書——美國最著名暢銷書作家丹·布朗最新小說《失落的秘符》。小說講述了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伯特·蘭登意外受邀,於當晚前往華盛頓美國國會大廈做一個講座。就在蘭登到達的幾分鐘內,事情發生了匪夷所思的變化。國會大廈里出現了一隻人手,三根手指成握拳狀,伸直的拇指和食指直指天穹,每根手指上都有具特殊符號學意義的詭異刺青。蘭登根據戒指認出這是他最敬愛的導師彼得·所羅門——一位著名的共濟會會員和慈善家的手,也辨識出這個手勢與其上的刺青結合在一起是表示邀請的一種古老符號,旨在將受邀者引入一個失落已久的玄妙智慧世界。蘭登意識到彼得·所羅門已被人殘忍地綁架,他若想救出導師,就必須接受這個神秘的邀請。 

這本書深深吸引了我,讓我愛不釋手。我津津有味得看着……咦?什麼叫?哎,原來是那該死的肚子。沒辦法,只好買回家慢慢看了。回家我看書到晚飯來不及吃,這或許就是一本好書的魅力吧。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和蘭登教授一起,解開層層疑雲,經歷了無數危險,終於救出了彼得·所羅門。我被授予了諾貝爾和平獎……啊?我原來在做夢啊。我揉揉惺忪睡眼,準備投入新一天緊張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