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大掃除(2012.1.13)——寒假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大掃除(2012.1.13)——寒假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大掃除(2012.1.13)——寒假日記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大掃除作文

  今天,為了迎接家庭音樂會的到來,我和媽媽還有奶奶到宋都大掃除。

  媽媽為把家裡弄得更乾淨更整潔,還請了鐘點工來和我們一起幹活。

  開始幹活了,媽媽先安排我用拖把拖我的房間。在拖的時候,海棉頭就像在搓衣板上搓一樣發出“拱咚拱咚”的聲音!我的房間一共拖了三遍,所以很乾凈。拖完了地,媽媽就安排我整理全家的桌面。

  我先整理的是我的房間。我的房間簡直是一團糟!玩具床上有,桌子上也有,到處都是;鉛筆這一枝,那一枝,隨處安家。害得我整理了半天才理好。第二個整的房間是入戶花園。那兒鞋子這一隻,那一雙,零亂不堪。不過,總比我的房間好打理。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我負責整理的。整完了宋都的家,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水墨蘭庭的家了。

  這次大掃除讓我知道了大人幹活有多累了。

  以後,我可不能再亂扔亂放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大掃除(2012.1.13)——寒假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大掃除(2012.1.13)——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