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2012.1.23)——寒假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2012.1.23)——寒假日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2012.1.23)——寒假日記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今天,我們全家到天鵝湖去玩。

  在路上,我和王姐姐就已經開始一起用雪團打莉莉姐姐了。

  到了天鵝湖廣場,我和王姐姐先堆了一個小雪人,我堆頭,她堆身體。後來,我和王姐姐想打雪仗了。我和王姐姐趕緊站起來,把小雪人拆掉當雪球,扔向張朝榮哥哥。他看見我們在砸他,他也用雪球反擊。在砸我們的時候,他也砸我爸爸,我一生氣,大喊道:“你竟敢砸我爸爸,你等着瞧!”我趕緊捏好一個大雪球,往他後腦勺上砸,把他砸得頭都低了下來,我和王姐姐一起喊道:“耶!砸中嘍!”

  在回家的路上,大媽媽和莉莉姐姐也和我們一起“打”張朝榮哥哥。他在逃的時候,大媽媽從側邊追上去,用雪往他臉上抹了一臉的雪!

  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2012.1.23)——寒假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2012.1.23)——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