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一個讓人期盼已久的日子;寒假,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寒假,一次讓人盛情難卻的終極之“旅”。送走了枯燥.乏味的校園生活,終於,寒假來臨了! 

  隨着寒假的來臨,天氣越來越冷,冰天雪地,恰似一幅美妙的雪景!過年了,鞭炮聲陣陣,新的一年,新的氣象。盼望着新的一年學習有所進步。什麼都不可能再回到從前,從前是那麼的天真無邪,但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長大了,懂得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快過年了,父母都回來了,也許我跟其他的同學不一樣,從小就跟奶奶在一起,自然想念父母的慾望就自然而然的比其他的同學更強烈!跟奶奶在一起總會有一些不知明的事冒出來,偶爾讓我很尷尬,讓我很孤獨。大家必定都喜歡出去玩吧!而我卻待在家裡,是我自己要求的,因為,在我看來待在家裡也別有一番感覺,讓我體會到幸福.快樂,特別是家的溫馨! 

  寒假,很短很短,短暫的讓人難忘每一天的時刻!父母回來了,我好象找到失去已久的知己,雖然寒假快結束了,父母又要進行新的一年的奔波,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父母的一字一言都深深的銘刻在我心裡,離別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美好,父母,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教導的!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