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羊羊”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是個名副其實的“懶羊羊”,一看外表就知道: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臉,又矮又胖的身材,挺着一個小將軍肚兒,很可愛。

到了睡覺時間了,“懶羊羊”很累,又開始發“懶”威了。媽媽讓他去睡覺,睡覺前要先洗臉,玩了一天了,他身上很臟,幾乎沒有一塊是乾淨的,他卻說:“不洗,不洗,我好累!”媽媽很生氣,命令他去洗臉,他才走了一小步,又原地趴下,活像一隻小青蛙。媽媽抱起他,帶到臉盆邊,又下令洗臉,他不敢“抗旨”,只得乖乖兒地服從,不知是真累了,還是故意和媽媽開玩笑,他用手亂抓了幾下,又要坐下,我眼疾手快,抓起旁邊的一個小凳子放在他旁邊,他一下子坐下了。媽媽又把他抱起來,給他洗臉、洗腳,一點也不馬虎,他卻氣喘吁吁地一點也不在乎,媽媽給他洗完了,他也睡著了,我小聲的在他耳邊說:“好弟弟,快回屋去睡吧!”不知他剛才是裝的,還是真的,他一下子站了起來,像夢遊似得,走回了卧室,“咕咚”一聲,像一枚重磅炸彈落地了,他的床吱的一聲響了一下,然後又發出了有節奏的呼嚕聲。媽媽很無奈,給他蓋好被子,嘆着氣,走出了他的屋子。

說實話,我也很拿“懶羊羊”沒辦法呢!唉!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