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郎之和好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郎之和好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灰太郎非常想吃羊,可是,到啦羊歷9658年,灰太郎特別餓,灰太郎也要活命,他就吃青草維持生命吃着吃着,他就上癮啦,他把青草當作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他甚至到啦沒有青草就不能活的地部。

   有一次,灰太郎沒草啦!他去羊村“借草”,到那之後,正好是美羊羊值班,美羊羊看到灰太郎來啦,趕緊拉報警鈴,喜羊羊和沸羊羊馬上跑來,當時灰太郎就說:“借給我點草吧!我已經2天沒吃草啦。”灰太郎見他們沒反應,就說你們再不給我青草,我就死給你們看,說著,他就拿起刀對着自己的肚子刺去。美羊羊立刻仍給他一個青草罐頭,灰太郎見啦丟下刀去撿青草罐頭,羊兒們見啦很奇怪。他們先把灰太郎打暈,然後把他抬到實驗室,讓村長看一看。

  村長檢查他的腸胃時,發現了許多青草。村長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羊兒們。

羊兒們聽了后感到很奇怪。就問村長有沒有真實機啦?村長想啦想說:“有到是有,只不過沒電啦。”

   喜羊羊立刻給真實機充上電,把灰太郎抬到真實機上。真實機測出了灰太郎的心事!

羊兒們恍然大悟,等灰太郎醒來后,喜羊羊給灰太郎說:“

灰太郎,我們一起種一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郎之和好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郎之和好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