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伊始寫意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伊始寫意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長在人生旅途,生活總有希冀,闊別2008,往事如煙雲逝去,心愿似生命久存。 

  我欲與天地渾然如一,在喧囂的塵世尋求如璞的淡然,似禪般恬靜,漠視世俗的人性偏離,只忠貞於我聖潔的靈魂所認同的教條;任眼眸掠過所有可以觸及的眾生,只為心田裡銘刻的烙影停留;坦然的面對生活,把蒼天賜予我的睿智和父母授予我的體膚真誠的賦予生活,一切美好未來的開創,將會源於我不懈的追求和與不疲努力,我知道我不會愧對生活,不會愧疚生命,生活也會對我獨有惠顧,生命也會因我獨放異彩。 

  我欲把我那慈祥的母親推向愉悅的海洋,讓蘊含著快樂的水花洗滌她的心靈,淘盡五十餘載生活刻寫的滄桑和撫育兩個兒子的辛酸,用她今後的生命旅程詮釋安享晚年、夕陽蔚霞的溫馨。 

  我欲把我的愛人捧在手心,傾聽她的心聲,讓我們愛情的精靈自由的靈動,傳承此生不渝的攜手前行,像呵護自己的生命,呵護她為我而綻放的笑容,我的駐足,只為那牽繞我靈魂的一抹邱影。 

  我欲在佛前虔誠祈禱,為我血濃於水的親人和冰心玉鑿的朋友,祈福他們的前程繁華似錦,生活順心如意,幸福安康,山高水長,願感受我灼熱的摯誠,但求相見時會心的一笑。 

  我欲和我的兄弟快意人生,用我們的真誠把情投意合的儒雅和肝膽相照的豪爽刻畫的淋漓盡致,常伴左右的,夏日放歌郊野,把酒臨風,冬日攏篝取樂,推杯交盞,身居異地的,我會相忘於江湖,熟記在腦海,當舉觴話天下時,天下因你我而彼此精彩。 

  我欲在我的空間描繪出可以與同在的博友共同分享的心聲,也欲在這裡咀嚼你們所敲擊出的篇章,雖然不曾謀面,未曾聞音,但我們用滿是靈性的文字感觸對方內心的紋絡,在現實中難以觸及的意境,總會給我非凡的悸動。 

  長在人生旅途,追求我所希冀。

您正在瀏覽: 新年伊始寫意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伊始寫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