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是個小警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是個小警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是個小警察

  我的弟弟有一個特別大的優點,那就是,如果誰不遵守他規定的條約,誰就犯“法”。說到這,我想起剛才發生的事了,下面,就讓迫不及待的你和我一起走進這件事吧!

  今天早上,我去公園散步。我口袋裡有一個泡泡糖,我就拿出來把它吃了,結果我忘了把糖紙放進垃圾箱,便隨手一扔,把糖紙扔到了地上。忽然,弟弟出現在我眼前說:“姐姐,你應該把糖紙扔進它該去的地方,他該去的地方不是地,而是垃圾箱。”我很不好意思地撿起了糖紙,忽然弟弟又說:“對了,亂扔垃圾,應該罰款100元。”我沒帶錢,就假裝給了他一張紙,沒想到,他還一本正經地收下了,還給我開了一張收據,然後說:“現在去把它扔進垃圾箱,下次一定要注意。”

  我想:弟弟長大一定是一名好警察。

您正在瀏覽: 弟弟是個小警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是個小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