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後續版(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後續版(原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繼上回牛氣衝天后,羊與狼又發生了有趣的事。

   實驗室中,慢羊羊正在做實驗,羊羊們在一旁玩耍。“孩子們,快過來。”慢羊羊說道。羊羊們聞訊而來。“看,這是我剛發明的寵物蛋!”慢羊羊興奮的說道。“村長,你發明的寵物太變態了,難看死了!”喜羊羊無奈說道。“就是就是。”其他羊異口同聲說道,眼裡還浮現着上次寵物的形象。“這次不一樣,這次是牛!”慢羊羊說道。“牛?”羊羊們疑惑不解的說。慢羊羊給羊羊們講了寵物的性能后,給他們了幾個不同的寵物蛋,讓他們精心孵化。

   一天,灰太狼來了。他見鐵門開着,就興奮的說道:“小肥羊們我來了!”羊羊們的寵物嗅到了狼的氣味,就對主人狂吠不止。羊羊們聽懂了寵物們的話后,迅速趕到了鐵門,找到了灰太狼。一場羊與狼的大戰拉開帷幕。

   喜羊羊的“喜靈牛”首先發起進攻。它發動絕招“火素光影”,將灰太狼的帽子燒焦了。“美靚,上吧!”美羊羊對寵物說。“水波迴旋”,灰太狼立刻溺水。“上吧,沸力!”沸洋洋說道。寵物立刻發出“土暴雷霆”,灰太狼翻了90多個跟斗。“暖善,go!”,最後的“木山風雨”已把灰太狼卷到了九霄雲外。只有那段“我一定會回來的”的旋律在天空高中飄蕩。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後續版(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後續版(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