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弟弟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媽媽跟爸爸說鳥籠里的門沒有關,但是爸爸也沒有去關,媽媽也沒有關。

  在他們都出門后,兩隻鴿子都從鳥籠里跑出來了。我們三個孩子都不敢去抓它們。所以只能讓他們在空地上這樣子,因為我認為只要不傷害他們,他們就不會離開。所以告訴弟弟和妹妹不要去嚇到他們。然後就這樣了。後來弟弟的朋友來找他。問我們說為什麼我們要把門關着,我說害怕那鴿子跑出去了。我就順帶問了句:“你敢抓嗎?”

  弟弟的朋友二話不說,推開門,一手拿着飲料在喝,一手就把那鴿子給抓住,重新放回鳥籠里。說實話,好感就上來了。我想,這樣的人,真的可以給一個人安全感。

  自己有的時候總是那麼欣賞那些二話不說就幫助別人的人,總感覺,他們給人的安全感,真的很高,給人的信任,也會很現實。我為弟弟的朋友鼓掌。我為他說他抓過沒有,他說他抓過。弟弟說,他那朋友喜歡動物,很多動物他都敢抓的。

  於是弟弟那個朋友就滔滔不絕地跟我講起他的經歷,說他曾經抓過什麼和什麼。我問他說那他抓過鳥沒有。他說有的時候他們樓上,也就是陽台上,會有一些鳥上去,然後他就會去抓他們。但是他們沒有那麼容易抓。

  我想是吧。在外面的天地上闖的小鳥,反應要更靈敏吧,否則怎麼好好地保護自己。就像人一樣。

  那孩子。很黑很壯的一個孩子。哈。弟弟卻是一個即便和那個孩子總是在外面跑,但終究沒有那麼健康的膚色,也終究是那個瘦瘦小小的孩子。

  我跟弟弟說他朋友好厲害。弟弟說,嗯,因為他那朋友對動物很感興趣。但是弟弟他自己承認說他怕動物。

  或許吧,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