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的弟弟

  臨邑縣臨盤鎮盤河小學四年級二班  宋雪珂

  我的弟弟今年6歲,大大的頭上長着一個櫻桃小嘴,身子很瘦,像猴子似的。

  一天中午,我倆坐在床鋪上玩。他左手拿着一根紅色的吸管,眨着一雙溜溜球似的眼睛,調皮地說:“姐姐,咱倆用這根管子吹氣,比比誰的力氣大。輸了的人就被贏的人刮一下鼻子。行嗎?”我心想:弟弟和瘦猴一樣,一定會輸的。“好,就這麼定了。”我神氣地說。話音剛落,我倆就分別含着吸管的一頭,同時吹起氣來。儘管我使了很大勁,卻還是吹不過他。我瞅了他一眼,發現他暗暗發笑,比劃着大拇指朝下的手勢,氣死我了。看來我不使出最大勁你是不會服輸的。於是我更加賣力,臉憋得像一個紅蘋果似的,嘴巴都吹疼了,而他卻還在那輕鬆的看漫畫。難道弟弟有那麼大力氣?我實在吹不動了,只好認輸。

  現在,我就像一隻斗敗了的大公雞。弟弟邊刮我的鼻子邊神氣地說:“姐姐輸了…姐姐輸了…”我摸着紅紅的鼻子,霎那間看到弟弟那邊的管頭上有好多牙印,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用牙咬住管子,怪不得我吹不動。在我伸手去打他時,他機靈的一閃,跳下床就往外跑,“咚”的一聲響,頭撞到門上了,我笑得前仰後合,可他還是吐了吐舌頭,好像在說:“嘿嘿,你就是抓不到我。”經過努力,我終於抓到了他,讓他也知道了鼻子痛的滋味。

  怎麼樣,我的弟弟淘氣嗎?我好喜歡他。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