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貪吃的弟弟,他的腦袋圓圓的,臉上鑲着一雙水汪汪像紫葡萄似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無底洞”,往“無底洞”塞多少東西都填不滿。我的弟弟機靈又貪吃,不信?您聽我說。

  一個炎熱的中午,弟弟想買冰淇淋吃,但又沒錢,只得向我要,我不給,他便死纏爛打,向我說了一大堆好話,我想:反正我也想吃冰淇淋,就給他錢吧。於是我就給了他2元,囑咐他買2個5角的雪糕就行了。但他去了卻遲遲沒回來。我帶着滿肚狐疑來到了小賣部,看見弟弟在吃着冰淇淋,我就問他我的冰淇淋在哪,弟弟一拍腦袋,做出抱歉表情。我知道,他一定又吃了我的冰淇淋。我讓他把剩餘的錢拿給我,誰料,他竟然吃了4個雪糕。你說我弟弟貪不貪吃。

  雖然弟弟貪吃,但有很多優點,而且很有恆心,有一回,媽媽讓我和弟弟剝大蒜,我才剝了幾個就不幹了,只有弟弟堅持到底,剝完了所有大蒜。媽媽表揚了弟弟批評了我,這點我要向弟弟學習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願意和他交朋友嗎?

  江西省南康市第六小學三年級:明輝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