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展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展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展望 

  明溪縣第二實驗小學六(2)班

  吳雯 

  時間如流水,2008年一逝將去,2009年即將到來,我也即將步入六年級下學期。想想,那時候正面臨著畢業考,學習的氛圍永遠那麼緊張,似乎緊張得可以讓人“窒息”。畢竟,畢業考是小學階段最為重要的一場考試,在家長和老師的一再聲明下,我們這些對初中生活充滿好奇的孩子明白了它意味着你上初中的擇校,意味着你將來的學習環境怎樣,前途如何。想到這裡,我的心似乎也被揪緊了許多,希望能在小學階段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希望在畢業考時能一帆風順,希望能考上翰臣中學,決不能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殷切期望。由此,我不禁暗暗地為自己鼓勁:努力,努力,再努力;進取,進取,再進取!

您正在瀏覽: 新年展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