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個可愛、有趣的小男孩,他有一張胖乎乎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不高不矮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 

  弟弟非常貪吃。 

  我們全家吃飯的時候,弟弟不停的夾肉,可他的米飯一點也沒動。媽媽看不下去了,說:“不要再吃肉了,該減肥啦,留給姐姐吃。”說完,把有肉的盤子放在我面前,弟弟大聲叫着:“不要,我餓死了怎麼辦?”爸爸大笑:“我看你這體型,餓上三天也沒事。”弟弟搶了盤子,仍然狼吞虎咽的吃肉,邊吃還邊說:“太爽了。” 

  弟弟的學習成績非常優秀,從上小學一年級以來,有多次獲得優秀學業獎,每年都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 

  有一次,弟弟參加了語文競賽,但是考得不好,被淘汰了,弟弟的語文老師力保他進入決賽。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弟弟在房間里刻苦的學習,生怕看漏了一個字。我想試探弟弟,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認真,就在客廳喊:“有好吃的東西,快來吃啊!”可是儘管我在大聲喊叫,弟弟卻已經陷入學習的世界中。再怎麼叫,他也聽不見。 

  通過弟弟的刻苦學習,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弟弟終於在語文競賽中獲得了獎。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即貪吃又對學習很認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