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喬依醒來,看到極度的疲勞的妻子面帶喜悅的微笑,甚是好奇,便詢問起來:“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高興啊?”妻子又笑了笑:“喬依,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相信我。”“未必。”喬依依然沉浸在失業的陰影中,“我工作的工廠倒閉了,我們現在的生活已經是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凄涼。”“不,喬依,跟我來。” 

  喬依的妻子走到一個柜子邊,輕輕地拉開一隻抽屜,取出一個不起眼的小紙條和小紙包,她把紙包遞給喬依,說:“這是什麼?”喬依漫不經心地掃視了一眼紙包,心不在焉地回答:“一個普通的紙包。”妻子搖了搖頭,說:“打開看看。”喬依慢條斯理地打開紙包,隨着紙包被一層層打開,喬依的神情也更茫然。忽然,喬依就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眼睛一亮。他雙手顫抖着拿着紙包,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喬依的好奇心和驚喜之情促使他不由自主地語無倫次起來:“這麼多錢!是從哪兒來的?昨天夜裡店裡的生意怎樣,一定很好吧?”喬依的妻子又搖了搖頭,“不,昨夜店裡,前來用餐的客人並不多,但有一位貴客。”喬依急着想揭開那位“貴客“的神秘面紗:“誰?”“一位老婦人。”妻子輕描淡寫地說。“老婦人?“喬依愣住了。“怎麼?”妻子很奇怪:“你認識啊?”“那老婦人是不是矮小個子,滿臉皺紋?”喬依反問道。妻子回答:“是啊,她還留下了這個。”說著,便把小紙條遞給了喬依。 

  喬依接過紙條,看着看着,他的眼睛濕潤了,他想起了一句話: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愛,這個世界就是一片黑暗。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