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喬依醒來,發現自己的妻子已經開始工作了,他披上外套,準備去找工作,妻子抓住喬依說:”親愛的,昨天有一位老婦人來店裡吃東西,還多付給我幾百美元呢!還留了一張紙條。”說完,就把紙條遞到喬依手裡,喬依看完了信,恍然大悟想起了他昨天在荒無人煙的地方遇上的老婦人,還幫他修車。

  喬依流淚了,也許就是因為他的一句話,讓老夫認真真的理解愛的含義,並未愛之鏈的傳播又作出了很大貢獻。妻子聽了也恍然大悟,也從心底由衷的感激那位老婦人。

  一個月後,喬依的妻子生了一對白白胖胖的雙胞胎,這兩個小傢伙使這個原來就貧窮的家庭更加捉襟見時。

  那天喬依又去找工作,結果又失敗了,,他失落的回到家中,發現信箱里有一封信,喬依打開信紙,信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一位集團的老總,上次喬依救的那位老婦人是她的母親,這位老總也想成為愛之鏈中的一員,第一個就想幫助的人是喬依。隨信寄去了500美元,你的妻子也是一位好人,請帶着你的妻兒來到我這裡,我能給予你工作。

  這位老總總微笑的對那些嫉妒的員工說:“只有他才懂得什麼是愛!”

  六年級:戚孜萱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