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第二天清晨,喬依才慢慢地從夢中醒來。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他遇到了一位貴人,她正是老婦人,老婦人正在幫助別人,喬依正要走上前去時,老婦人卻奇怪的消失了,馬上變成一家餐館的店主,喬依也成為了餐館的一員,他妻子也在那裡,最後他們都成為了名人。喬依還沒來得及多想這個夢,就趕緊洗漱穿戴好,準備出門找工作,正在這時喬依發現了妻子留給他的小紙條和一些錢,上面寫着:喬依,我遇上了一個好心的老婦人,她給了我一些錢,我現在去尋找她,並報答她。看了這些,喬依匆忙出門去了。

  他來到一家高級餐館面試,出乎他意料的是他妻子和老婦人都在那裡,並在談論着什麼,老婦人也很驚詫,因為她沒想到喬依和女店主竟是夫妻。這家餐館的店主來了,他對老婦人說道:“母親,最近那個總管品德太差了,竟然在酒中滲水,我把他開除了,您看由誰來頂替他?”老婦人看了一眼喬依說道:“論品行道德,這位年輕人不錯。”喬依雖然很想找工作,但是這個職位他認為太高了,他不敢當。正在喬依推辭之際,他妻子說道:“好,等我們把兩家餐館和為一家時,我丈夫和我再上任。”

  聽到這,喬依糊塗了。原來,他妻子剛才正和老婦人在談論她的餐館和老婦人的餐館合作的事。

  真是好人有好報呀!不久新合作的餐館開張營業了,店名為“愛之鏈餐館”。每逢節假日,在這消費的顧家可以免費,但是顧客必須做幾件幫助有困難的人的事情。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生意非常紅火。喬依的孩子也在此時出生了,真是雙喜臨門。喬依他們也成為了當地的名人。

  六年級:平易成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