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之鏈》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之鏈》續寫 

  喬依醒來后,失望地對妻子說:“唉,我今天又沒有找到工作。” 

  妻子:“沒關係,不過,你也許可以去嘗試一下新事物,比如:電視機、洗衣機等等,” 

  喬依:“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咦?你是怎麼想到的?” 

  妻子:“昨天在小店裡,偶爾聽別人說到的……” 

  喬依:“可是……” 

  妻子猜到了喬依的心事,便把手裡的鈔票放進喬依的手裡,“拿去吧,這些錢足夠開店、進貨了”,並給他講了剛才發生的事,喬依感動了。 

  過了幾個月,喬依的店開張了,取名為“愛之屋”,到這裡來的人出除了購買電器外,還要做一件特殊的事:拿一張心形的紙,上面寫道“從今往後,我會樂於助人,不求回報。——xxx”然後貼在門前的大樹上。 

  有了這樣的舉動,更多的人會獻出愛心,也會有更多的人能夠得到幫助,喬依的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紅火,喬依也從昔日的一個為找工作快要發瘋的人,變成了今日的百萬富翁。妻子也憑着她精湛的廚藝和服務態度,昔日的小餐館也變成了邊鎖店…… 

  但是喬依夫婦仍然默默地付出,不求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