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喬伊醒了,他看見身邊雖然疲憊但臉上仍掛着微笑的妻子,他對妻子說:“唉,找了一天,還是一無所獲只好明天再去碰碰運氣了。”妻子安慰喬伊:“沒關係,親愛的,剛才有一個老婦人用晚餐后多留下一些錢幫助我們,悄悄走了,還留了一張紙條。”說著,女店主把手中的紙條遞給了喬伊,並從枕頭下拿出一疊鈔票。喬伊看了字條,愣了一下,問到:“那老婦人長什麼樣?”女店主想了想說:“她身材矮小,滿臉皺紋,帶着紅頭巾,穿藍襖,開着紫色汽車。”喬伊一聽,大叫:“太巧了!”然後把修車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妻子,女店主誇道:“喬伊,做得好,我為你驕傲!” 

  說來也巧,一個月後,老婦人為了報恩,正在尋找喬伊,她又到了小餐館面前,她想看看女店主的近況便輕輕敲了敲門,喬伊去開門,看見了老婦人和他的兒子巨象集團總裁約翰·詹姆斯!喬伊驚訝地說:“詹姆斯先生!您?”詹姆斯答到:“我母親想來看望一下這餐館的女店主。”“您指的是我妻子?請進,請進!”老婦人進了屋,問到:“女店主真的是恩人您的妻子?”女店主走出屋,問到:“呀!這不是詹姆斯先生嗎?今天您怎麼光臨寒舍了?“”我母親想看望您,又正好遇見了一個月前幫在無人並且寒冷的地方的地方他修好車的恩人,也就是您丈夫,現在,我誠懇邀請您與您的丈夫隨我到城裡,到我的公司助我一臂之力。”詹姆斯解釋道。“什麼?我?不可能吧?我只不過是個連高中都沒畢業的人,巨象集團內外必定人才濟濟,我可是連他們一半的才華都沒有啊!”“可那些人里,沒有一個人比您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關愛,我早已認定您為維修部經理,我們維修部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詹姆斯果斷地說道,那口氣毋庸置疑。 

  一星期後,喬伊站在巨象集團,在其他人才記恨和驚訝的目光下走進了公司,詹姆斯不僅沒有食言,並且親自迎接。幾個星期後,小傢伙呱呱落地,這給喬伊家又帶來一份喜悅。一年後,喬伊給詹姆斯的公司里了一個大功,詹姆斯讚許地說:“果然,我的眼光和你的才能是肯定的好!”從此,喬伊的貧困永遠的和他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