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校的天,依舊是那樣的藍;學校的水,依舊是那樣的清。我坐在石階上,一會兒望着天,一會兒望着水。我突然想到:我們真的要離開了嗎?

  這校,卻有些變化了:鳥兒發出傷哀的鳴聲,花草隨着風飄蕩,教學樓也似乎變暗:一切都變慢了,難道一切都在送我們走完這最後的小學生涯嗎?我似乎哭了:時間,你就不能再等我那幾分鐘,甚至幾秒鐘嗎,讓我多看一看?我拾起一塊小石子,向水裡砸去:“撲通!”一陣陣波紋微微散去,只留下一片片嫩葉正隨着波紋漸漸盪向遠方……

  這人,是那麼使人留戀。坐在這間寬敞的教室里,看着一張張可愛的臉,看見大家舉着的手一左一右地晃動,都是多麼想老師請他回答問題呀!

  在運動會上,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地擊敗了最強的對手,最後奪得了冠軍;在體育課上,我們被老師罰跑二十幾圈,最後一個個都累得癱倒在地;在語文課上,我們的老師給大家帶來鍋鏟,為大家做出一頓香噴噴的蛋炒飯,在老師的指導下,大家都妙筆生花,最後寫出了一篇篇令人稱道的好文章……回想起來,我都要感慨萬分,好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

  我們的媽媽——唐老師,我們即將分別了,您也即將接下一屆的學生了,您一定會想起我們,如果想我們啦,我們就再回來看您,無論您走在哪裡,我們之間的心橋永遠都是推不倒的!

  即將離去,我才發現時間的珍貴;即將離去,我才明白友情的重要;即將離去,我才感受到小學時光的美好……

  六年級:藍源龍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