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是完美的,當我們身穿校服,莊嚴地拿着畢業證書時,就會覺得很輕鬆。但是,當要和母校揮手告別,和同學們說再見時,難道你們不心酸嗎?六年的友誼轉瞬即逝,兩千多個日子也就這樣渾渾噩噩得度過了。“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月,此時此夜難為情……”

  想起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一起說著悄悄話,一起。如今我們卻各奔東西,以後很少見面了。我們之間有過歡笑,有過悲傷,有過孤獨。遇到困難,我們都強顏歡笑,遇到滑稽的事,我們一起分享,遇到難題,你“吃”筆,我也“吃”筆,你哈哈大笑,我也哈哈大笑,我們6年的友誼,也將到此結束,祝你在你理想的學校好好學習。

  老師您如同秋雨,將最乾淨,最純潔的雨露播撒在那桃李身上。記得語文老師教我們大寫字母,A就像一座金字塔,B就像夥伴的兩顆心融合在一起,C就像一個靈巧的半月牙兒。老師犧牲了自己的青春,嘔心瀝血的把知識教授給我,六年的教育我是不會忘得。

  那一簇簇花兒,一彎彎柳條,一片片屬於我們的印跡。已在學校生了根,發了芽。如今學校的柳樹早已增添了六個年輪,這是我們的痕迹。學校操場上還回放着我們游鬧似的身影,教室里還傳出我們朗讀課文的聲音,舞台上還演繹着我們舞台上舞動的身影。

  我愛我的母校,早已懂事的我們要獨立生活,永遠不會在踏回我難以忘記的母校了。

  六年級:穆沛芸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