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 

  六年的小學生涯快要結束了,你是不是想把書包往天上一扔,然後大喊一聲:“我畢業了。”可是,但你興奮過以後,便會有一種叫做“眷念”的東西佔據你的心頭。 

  六年前,我們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學校美好的憧憬來到學校。老師將我們領進班級,從“a、o、e……”“1、2、3……”一直教到我們都成為一個個品學兼優的中學生。 

  在這六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可能當時還會怨恨別人,可到了現在,回想起來竟覺得當時的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幼稚、可笑啊! 

  向母校道一聲“再見”吧!在這六年裡,對這裡的一花一草、一磚一瓦都有了感情。在這個校園裡,我們讀書、玩耍,所有的的喜怒哀樂……都全在這母校里。 

  向老師道一聲“再見”吧!我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項榮譽都少不了老師的心血。老師,您是我們的引路人,為我們指點迷津;老師您是園丁,培養着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棟樑;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不是說您,還能說誰呢! 

  想同學道一聲“再見”吧!在這六年裡,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歡樂……朋友,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校園裡的小樹啊,你可知道,當你長成參天大樹時,我們都已經成為祖國的棟樑了。 

  待到那時,我們再來母校,對老師道一聲“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