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畢業了,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離開這我們生活了兩千多個日日夜夜的地方! 

 我,好捨不得。捨不得很多,捨不得我的朋友,老師,母校。可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又何嘗不是這樣,有許悲歡離合。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能做的,只有堅強面對罷了。這個夏天,母校依然一樣,依然枝繁葉茂,鬱鬱蔥蔥……。以後的求學路還很漫長,要去讀初中,高中,大學……所以,小學的六年雖很美好,我們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但在最後的畢業晚會上,不免有些傷感,有很多感情一下子湧上心頭。 

 記的有一次,學校組織拔河比賽,我們輸了,大家哭成一片。那時,我們真的,真的很團結,為班級爭光,可是我們輸了,大家都哭着埋怨自己沒用……。現在,我想起來,覺得那時我們真的很天真,可愛。還有一次,我們班出去參加比賽,在其它小學,我們大家都很用心,可是,最後得來的只是優秀獎,大家都很沮喪……可是,我們班是最強的,是一個金光閃閃的2008級1班,這個班在每次期末考試上都是全年級第一,在每次運動會上都是第一,在每次黑板報評比中第一,屬於我們班的榮譽有很多,教室里的獎狀每張都是一等獎,就是因為我們班同學一同努力的結果。我們證實了我們的班級是一個最強的班級,是一個耀眼的班級!! 

 我有很多好的朋友,小學六年了,孫炎森,這個小學六年裡來手牽手,肩搭肩的好朋友,我們擁有太多美好的記憶,我們一起面對困難,互訴煩惱,分享快樂。雖然中間鬧過小矛盾,但是,最後,我們仍然是好朋友。張金銘,陳彥宇,我的朋友,我們一起在黃角樹下玩耍,這裡以是我們的天堂,那時,我們很幼稚,把黃角樹稱為“神樹”,一起在神樹下面許願,許下那時純真的願望,現在,我們長大了,在黃角樹下坐着,說著一天有有趣的事情,這黃角樹下,播種着我們美好的夢想!在每個星期一都會一起去學校,我們之間有太多笑聲,哈哈大笑,以成為我們默契的方,他喜歡雨天,我也喜歡,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在睡覺的時候,很踏實吧!在我快樂時,與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遇到困難時,一起與我面對!這就是朋友,我的朋友, 

我永遠也忘不了! 

譚老師,黃老師老!我的語文老師數學老師,他們教會了我許多知識,而且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六年裡,溫老師的嗓子嘶啞了許多,譚老師的嗓子也是,不知壞了多少次,這六年裡,真的,我學了許多知識,在最後,譚老師和黃老師更是累,為了讓我們在畢業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更讓我們感動的是在那次餘震的時候,2個老師都這樣說:“別怕!只要我們在,你們就在!堅定的語氣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就是我們的語數老師,盡職盡責的語數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在小學的六年中,我遇到了盡職盡責的2個好老師,張老師,溫老師在這六年裡,這兩千多個日子裡的教導!還有張老師,教會了我那五線譜,唱出好聽的歌謠;裴老師,教會了我跑步的技巧;王老師,教會了我用ABCD拼出英語單詞!我的課任老師們,謝謝你! 

母校里的花花草草,寬闊的操場,教學樓,教室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現在,我才發現我的母校是那麼美!春夏秋冬,校園的景色都不一樣!不過,都很美,特別是臘梅花開的時節,我們的教室里飄進一縷又一縷芳香!好捨不得離開這裡,離開這個美麗的校園!我們在下課見操場上玩遊戲,教室里下棋,走廊上跳繩,池塘邊開魚兒在水中嬉戲! 

是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畢業了,就在這個夏天我們畢業了。彼此站在十字路口,奔向未來,奔向自己美好的憧憬里!我相信在以後的歲月,我們大家都能有所成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