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校園中,充滿了凌稀而又悲傷的笑聲,或許我們都笑不出來吧,悲傷的情緒籠罩着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涯,六年的同學友誼,就此別過。

  我不知道,你曾經洒脫的笑容,我是否能見到;我不知道,你曾經委屈的流水。我是否還能幫你撫摸掉;我不知道,你和我幼稚的吵架,我們是否還能再吵……

  畢業前,大家都匆匆地複習,準備着升初中,水火不容。

  考後,我們每個人都如同卸了包袱一般。帶着淚水,來,深深地擁抱個,這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溫暖擁抱;緊緊地握個手,我永遠也忘不了你手中的溫度;淺淺地親個,這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充滿高尚友誼的吻。

  我們都忘記吧!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忘記那些傷心的難過的,忘記那些委屈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們揪心的事情,讓他們都隨風散去吧,我們要深知,畢竟我們,曾經擁有過遠遠多過悲傷的美好的事情,我們不要帶着遺憾離開。

  後來,只是個問候,便帶上自己的痕迹離開,似乎從人間蒸發,在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偶然,我翻開同學錄,那一張張代表這每個人的心聲,看着你們活潑的、洒脫的、清秀的字跡,我才忽然發現,原來在你的心中,也有我的痕迹,原來這就是我們差點就遺忘的——友誼。

  現在,我有恍然想起你們來,現在你們幸福嗎?現在你們還像曾經那樣愛哭嗎?現在你們還會記得我嗎?如果你們遺忘了我們之中的誰,沒關係,因為在我們心中,你只是被我們儲存起來,並不是遺忘,我們還有時光的見證,我們擁有過,瀟洒、明朗發自內心的笑聲,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真的很快樂。

  我只想,親親地告別:

  再見了,永遠的六(3),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尊敬的老師。我們,走了。六年級:青春日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