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窗六年的同學轉眼間就要告別了,他們將會各散東西,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很少了,真的不捨得呀!

  今天晚上,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睡覺了,所以,我們的同學都通宵說話,說出自己的難受,自己的不舍,還有回憶在一起開心的事,不知不覺中,睡室的聲音漸漸的消失了,同學們都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天氣格外的晴朗,而且還帶有一陣陣涼爽的清風,我們全班的同學都坐在教室里聆聽最後一次的上課鈴聲,這時,我們三科的老師都進教室了,只見他們抱着一疊疊的畢業證,“各位同學,祝賀你們在實驗小學畢業,當你們都拿到畢業證后就可以離開學校了,而我也會調到另一間學校繼續教書……”陳老師抽噎的說,當我們聽到這一個我們都不願聽到的消息后,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那我們以後回來怎麼看望你呀?”“呃,呵呵,這裡還有其他老師呀,不說了,我們頒發畢業證吧!”陳老師苦笑着說,我無意中發現,陳老師眼角邊濕濕的,亮晶晶的,這時,課室里發出了細得不能再細的嗚咽聲,而我也忍不住,趴下來悄悄的擦拭眼淚,當老師們發完畢業證書的時候,同學們都抱在一起,而我也不例外。

  當我依依不捨地走出校門后,再一次回望熟悉又美麗的校園,心想:哪時,我還可以再次走進校門,再次在熟悉的籃球場上揮灑汗水。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有緣再相見。

  六年級:liang10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