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是難忘的,除夕之夜是歡樂祥和的,除夕之夜是值得回味的。寫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去年的除夕之夜。

  去年的除夕之夜是歡樂的,叔叔伯伯從老遠跑來共度除夕,晚上七點半時,全家人坐在一起吃年飯,其樂融融。年飯真豐盛,別的不說,就拿魚說吧!就有紅燒魚,清蒸魚,魚丸子,煎魚等等。我吃着美味佳肴,和姐姐妹妹一齊對爺爺奶奶說:“祝爺爺奶奶除夕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越活越年輕!”爺爺奶奶聽了,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每一條皺紋上都洋溢着孩子般快樂的笑容。

  吃過晚飯,我們全家坐在一起看央台的春節聯歡晚會。當主持人說到“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大家進入了新的一年”時。我迫不及待跑到草坪上,把事先準備好的花炮一齊點燃,天空如白晝一般。爸爸媽媽也把掛在樹上的燈籠一齊點燃。天空不時有亮光閃閃和五顏六色的火焰拖着長長的尾巴,爭先恐後地飛上夜空,着難到不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嗎?

  我好喜歡除夕之夜!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六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