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沒有大年三十,只有大年二十九。這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着春節的熱鬧氣氛。瞧,街上有賣水果的、賣鞭炮的……聽,震耳欲聾的鞭炮聲經常出現。我和爸爸、媽媽……全家十多人一起過年。

  晚上,全家人都高高興興地吃年夜飯,我們做孫的,都紛紛幫爺爺、奶奶添飯,可想而之這是多麼熱鬧的場面呀!吃完晚飯後,我們便開始放鞭炮、放煙花了。那些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像要告別2011年,那些五顏六色的煙花像要迎接2012年。

  這時哥哥拿來個“牡丹花”,小心翼翼地點燃了導火線,只聽,一聲巨響。只看,一朵金色的花,這朵花到處亂竄,一會兒是黃色,一會兒是紅色,就像一隻變化多端的小鳥低空飛翔,再加上它尾巴噴的火星,似乎在寫“新年快樂”。

  煙花越來越多了,鞭炮響成一片。

  “當—”新的一年開始了,難忘的一年過去了。讓我們忘記以前的悲哀、傷心,在新的一年裡,超越自我。

  初一:e玩玩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