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除夕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之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傍晚,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坐到圓圓的桌子旁,準備吃團圓飯。剛一開飯,只見外婆端來一碗又一碗的菜,大魚大肉擠滿了桌。團圓飯中,我們一家人有說有笑,到處傳遞着祝福的語言,我祝外婆、外公“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爸爸“工作順利,財源滾滾!”祝媽媽“越來越年輕,越長越漂亮!”爸爸媽媽祝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就這樣,我們的團圓飯是吃得好,吃得飽,吃中還有笑。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就到了8點鐘,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就要拉開序幕了,我們一家人便都坐到了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機,等待春節晚會的到來。不一會兒,從電視里傳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春節聯歡晚會正式開始了。我們全家人一邊有吃有喝,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春節晚會,晚會裡的歌聲悅人耳目,裡面的小品令人捧腹大笑,只見爸爸被趙本山的小品逗得前俯後仰,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我們一家人開心極了,這也大概是我童年中最幸福、最開心的一個夜晚吧。 

  快到12點鐘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了,只見時鐘指着鐘盤上的12,分鐘漸漸向鐘盤上的12靠攏,直到11點59分50秒,春節晚會裡的主持人朱軍,領着觀眾們一起數“......五、四、三、二、一”哇!2006年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來到了,頓時,我家四處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煙火也不停的向天空中直衝,好似把新一年的願望衝上了天,此時,整個黃州城都沉浸在這片沸騰中,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兒童又長大一歲了,童年的歲月正由水一般“嘩啦啦”地流過,但是我們的知識在一天天增長。 

  啊!這個美好的除夕一定會永遠刻在我的腦海中,這個令人難忘的今宵將會成為廣大人民的一個美好回憶,我想,大家一定會在新的一年裡做出更大的成就!我們學生應該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