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2012春節聯歡晚會上韓庚的舞曲《除夕的傳說》一定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年三十,也就是“除夕”。這天,是人們吃、喝、玩、樂的日子。北方人包餃子,南方人做年糕。水餃形似“元寶”,年糕音似“年高”,都是吉祥如意的好兆頭。除夕之夜,我們全家人在一起吃“團年飯”,有一家人團聚過年的味道。在包餃子的時候,我囑咐奶奶特意包一個糖餡的餃子,如果誰能吃到的話,那麼就代表着來年有好運氣。

  吃完餃子,爸爸媽媽嗑着瓜子,看着春節晚會,吃到糖餡餃子的我和爺爺奶奶去陽台看煙花。煙花升上天空,一爆炸,哇美極了!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一個圓球,有的像扇子又像貝殼……這個夜晚真美啊!

  這時,爺爺回憶起小時候的過年情景,我們一邊聽着故事,一邊守歲,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天津市寶坻區吳蘇路小學三年級:高爽茗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