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太陽剛剛收起舊年最後一抹笑容,我便迫不及待的來到院子里,寂寞的點燃了煙花,煙花也一枝獨秀,孤獨的開在空闊的天空。此時伴隨我的不是除夕那濃濃的喜氣,而是同煙花般——寂寞,孤獨…… 

  夜幕降臨了,周圍隱約也傳來星星點點的鞭炮聲,我的煙花不再一枝獨秀,空中的幾個夥伴與它爭艷,我還是感覺缺少像煙花這樣的喜慶。寂寞中,夢想成真,兩個夥伴,陸續走進我孤獨世界,給我溫馨,使我不再寂寞。院子里的歡聲笑語隨之蕩漾開來。 

  “東風夜放花千樹”,耳邊轟隆不斷,空中煙花四起,真是萬花齊放,百艷爭輝。讓孤獨寂寞見鬼去吧!我拿出更多禮炮,與他倆分享,咱三圍起了一個火堆,我們坐在周圍,雖然還是那麼寒冷,但我們心中好像都火熱火熱的,手中拿着花炮,小鞭,禮炮……我們嘻嘻哈哈,轉眼間,都8點了,春晚該開始了,我們戀戀不捨丟開了手中的煙花,熄滅了燃燒的火堆,點燃了紅彤彤的燈籠,跑進屋中,圍在電視機旁。 

  看着這一個個搞笑,生動的面孔,我們的嘴也始終沒合攏。“看玻璃”是我今年春晚最喜歡的一個節目,它既給我們展現了妙趣橫生的故事,給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誠實,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還有幾分鐘就是2009年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來臨,我捧出了我家最大的那個煙花,我注視着手錶,3、2、1、0,準時點燃了禮花,禮炮聲雖震耳欲聾,但那震耳聲背後,確是一朵朵美麗的奇葩!春節餃子是除夕夜必不可少的食物,我們吃着水餃,看着晚會的結束,也享受着新一年的開始。 

  窗外,夜空中盛開的焰火綻放出除夕特有的喜慶;屋裡,電視里春晚的盛宴寫意出新年僅有的輝煌。除夕之夜,即將逝去,初一之旦,就要來臨。嶄新的2009,等待着我和我的夥伴去擁抱、奮鬥與拼搏。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